ぼくたちと駐在さんの700日戦争

碼的我是icchi演出寫上癮喔ˊAˋ
雖然電鉅真的、讓林北沒什麼感覺。←於是略過XD
泡麵頭看久了是有點可愛啦..

嘛、一開始的感想真的只有→又是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阿(笑)
結果後面就被熱血梗打敗了靠(掩面)
決定性的瞬間是偷了煙火甩開駐在先生大家在夕陽下大吼腳踏車狂飆。
d0078557_13384089.jpg

↑哈哈先貼不知道塞哪裡的icchi好可愛圖!
icchi好白!!!!黑髮很好看:D
撐傘那張莫名的有私奔的感覺(想太多)

對了,林北的梗都在阿喇喜身上用完了←哪來的梗阿
今後這裡會更無聊下去哈哈!
好想換blog。





就是一群無聊老愛惡作劇的死小孩,和駐在先生的戰鬥。
icchi好矮XDDDDDDD
d0078557_1595788.jpg

icchi角色翻譯是翻成茶間真利啦←好像應該是粉紅淑女車?
因為騎的是媽媽的淑女車~落後了XDDDDD
騎粉紅色淑女車超可愛的!!!!!!!(愛很盲目)
d0078557_15101124.jpg

真的很笨很好笑XDD
d0078557_1512332.jpg



為了想幫朋友西条實現讓小天使美加看到煙火的承諾
開始策劃偷煙火大作戰!
icchi畫的圖很喜歡!!!!很有趣阿~XDD(愛依舊盲目)
d0078557_15232764.jpg

這段太熱血啦!!
夕陽下大吼大叫的騎腳踏車狂飆--
背景音樂還是FUNKY MONKEY BABYS的ちっぽけな勇気
林北最受不了這種熱血梗了(掩面)
d0078557_15405066.jpg

大家都看到煙火了呢。
d0078557_15422866.jpg

d0078557_15414378.jpg



和駐在先生的戰爭進入第一百零七天,
依舊是一群巴嘎幹著無聊的惡作劇度過每一天。
d0078557_15425840.jpg


吶,很有趣呢~
片尾還是FUNKY MONKEY BABYS的旅立ち
很棒!


以上。←不知道要怎麼結尾XD
[PR]

by yoooou69 | 2008-09-05 13:46 | 撇眼  

<< 阿喇細克 真的來問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