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問卷

希望有看這裡的善良人類假裝沒看到。
林北很宅還是很變態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BL.女性向有.髒.慎入





其實也沒那麼髒。(是嗎)

◎小攻的年紀比小受小,我們稱他為?(三個字)
年下攻(這不用提示好不好←菸)

1.首先,為你兒子取個名字巴?
貼講(靠就是私心)

2.讓我們先來訂定養育方針,你希望培育的兒子類型是?
外表堅強假裝很MAN可是少女心的貼講

3.再來是期許,希望自己的兒子將來能成為攻還是受?
看起來可攻可受但卻是根深蒂固的受(靠根深耶←老師對不起orz)
好期待根深老師的B聚...←喂你離題了

4.送子鳥把兒子送來了,外表和你理想的類型一樣。
那真是太好了。
↑好冷淡囧

5.親子感情要交流!想做給兒子吃的拿手菜是什麼?
咖哩(媽媽好遜)
可是媽媽覺得你未來老公也不會煮飯所以勉強一下啦=D=
等你長大廚房就靠你了(拇指)

6.『呸──!>3<(0.1秒)』兒子賭氣不肯吃,該怎麼做?
給老娘塞進去(?!)
怎麼辦我現在腦袋裡很殘暴還會不小心思想淫穢囧

7.看電視的時候不知為何提到SM,兒子向你發問,該怎麼跟他解釋?
兒子阿這你長大後就會啦
要當個好M喔!

8.睡午覺前要先講故事,「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故事書、「大辭海」字典、「死亡筆記本」漫畫、「大豆新婚愛記事」同人誌跟「老大的男人?」BL小説你會選那一本朗讀?
舅舅的小情人
這笑點只有畫室四人組懂啊(淚)

9.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睡臉像天使般毫無防備,凝視良久你會想親他的那裡?(羞)
我會在他醒時叫他親我v←不知不覺奪走初吻大作戰!

10.兒子主動幫忙做家事,可是吸塵器一揮將電視機敲破了,面對無助的他還有無言的電視機該怎麼做尼?
忍、忍住。

11.兒子洗澡是要讓他自己洗,還是不放心的陪著他幫他洗?
跟海豆洗吧媽媽相信你們
(相信什麼?!)

12.『晩上要和媽媽一起睡!』兒子用非刻意的由下往上視角輕輕拉著你的衣角,和自己理想化的兒子一起共枕而眠,晩上你睡得著嘛!終於要犯罪了嘛?
林北曾經跟可愛小表妹睡然後被踹醒囧
好啦媽媽跟你睡,不要踹我就好=D="

犯什麼罪阿變態←你沒資格講

13.『我最喜歡媽媽了!長大後我要娶媽媽。』長大後還難得向你撒嬌的兒子這麼説,是該答應他還是要他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尼?
好啊好啊
可是隔壁山田家(?)的海豆可能不會答應耶

14.母親節到了,兒子會送你什麼?
臉紅紅的啾一下(原來少女心的是我XDD)

15.兒子長大了就讀男校,希望他能參加什麼社團?
柔道還是劍道之類的
那個衣服都好棒←對我是想很歪

16.聽説隔壁的女校有不少人暗戀他!面對帶著一大袋情書跟手工餅乾回來的兒子你會怎麼做?
隔壁是男校吧(喂)

17.在外出的途中發現放學準備回家的兒子被附近的不良少年纏上了,接下來會?!
海豆會救他
媽媽我會在暗處幫他加油的
兒子阿有空隙就快跑

18.兒子為了成績對你説了謊!發現他終於長大了…不對!説謊還是不對的,該怎麼教育他呢?
說謊是不可以的喔
可是如果是因為紅杏出牆那也沒辦法(喂你在說什麼)

19.請對你心愛的兒子説一句話。
你跟海豆一起唱歌(專)給馬麻聽>u<8

20.推廣兒子愛時間~(大心)請傳給10個想要傳的人巴!
想看口卡跟BREI會寫誰
汪喵我要指定你寫淫亂的誠誠
趴匹一定要寫:D

齁唷你們都知道我沒朋友阿就這樣吧
[PR]

by yoooou69 | 2007-06-25 13:41 | 吵鬧  

<< SUPER MAN 快速寫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