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曲 Island Etude

d0078557_030478.jpg

http://www.wretch.cc/blog/EtudeBike
很好看、感動。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一起去的成員是宜靜小新(好妙XD)
老實說我覺得整部電影這句話反而不是重點...
有被這句話衝擊倒是真的啦XD
一開頭沒有覺得很好看...旁邊女的很吵囧
真正感動到是從明相投宿小學跟老師對話開始
然後之後的每一段都很感動__orz
尤其是跪轎子的阿公、雕刻家王老伯、要退休的老師
還有陪明相走一段的騎士。
↑跟吳念真一樣愛搞這種感動人的東西=D=

明相笑很可愛,很靦腆XD
跟MODLE形象差很多=D="

場景有點灰調現場看一定很漂亮!
感覺整部片是半紀錄片的方式拍的
用了不像倒敘的倒敘法很怪...
以為回到高雄結束了結果突然開始第一天(啥)
不過結尾收的很漂亮!→大概是為了這個結尾才這樣做吧
真的會想要坐到最後一刻再離開

有閒錢閒時間的一定要去看!
一起愛國片。
[PR]

by yoooou69 | 2007-05-03 00:59 | 撇眼  

<< 清晨的陽光 ELLEGARDEN-Miss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