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GARDEN-Missing

感謝口卡的推薦、愛你。



朱く染まる空 夜の合圖が
今日も僕らを驅り立ててく
壁にもたれた 僕らの唄 口ずさめば

重なって 少し樂になって
見つかっては ここに逃げこんで
笑ったこと 思い出して
We're missing We're missing We're missing

あの火花みたいに 誠實なら
迷う理由も見つかるのに
足りない記憶 僕らの唄 口ずさめば

重なって 少し樂になって
見つかっては ここに逃げこんで
笑ったこと 思い出して
We're missing We're missing We're missing

間違って 少し失って
さまよっては 君に出會って
笑ったこと 思い出して
We're missing We're missing We're missing

ソ-ダの中の寶石 入っていなかった金貨
たやすく折れたナイフ 羽の付いた髮飾り
一滴の水で泳ぐ 勝算みたいなもの
あたたかい毛布も 大切なんだ

重なって 少し樂になって
見つかっては ここに逃げこんで
笑ったこと 思い出して
We're missing We're missing We're missing

間違って 少し失って
さまよっては 君に出會って
笑ったこと 思い出して
We're missing We're missing We're missing

We're missing you
Since you left we still can't sleep at night
We're missing We're missing We're missing


喔買嘎超開心
前幾天口卡在歌的回帖推薦了這個ELLEGARDEN最近去找了很多來聽
然後發現!!!!他們唱過I'll的OP耶耶耶耶(激動)
不行、沒把這篇打完我沒辦法專心念國文...

風の日(I'll片頭、很愛)
Fire Cracker
這裡還可以聽到幾首

口卡我找不到你推的那首...



ELLEGARDEN
http://www.ellegarden.jp/
是很可愛的POP PUNK日本團
→感覺PUNK味道沒有很重(其實我也分不出來XD)
主唱英文非常非常非常好!也唱英文歌居多!
跟一樣很想要專輯可是台灣沒進囧
毫無用處的小介紹...

I'll、淺田弘幸
http://mj.shueisha.co.jp/CKBC/
比起I'll(台譯:夢幻高手=_=)介紹作者淺田可能比較好一點XD
總之I'll是我對淺田無以復加的起點!
是愛與青春燃燒的熱血籃球漫畫(吧)
因為主角立花茜佟仁成個性都太不鮮明完全不符合JUMP原則
所以叫好不叫座...(人家也不是JUMP家的XD)
很喜歡淺田的畫風跟氣氛營造...
話說這部畫的有夠久的XD
終於看到結局的時候反而很惆悵哈哈

淺田最近的作品大概就是在ROBOT上連載的『佩茲與熱草莓』
還有剛剛才發現的『Letter Bee』
都很可愛...LETTER BEE聽說是小郵差的故事
大家也愛一下淺田阿ˊUˋ9
[PR]

by yoooou69 | 2007-04-30 23:54 | 破音  

<< 練習曲 Island Etude 福壽名句#0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