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男人問卷

流河san家偷來的

1.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不限一個)?
L'Arc四人、尤其是tetsu跟hydeXD
回答基本上以tetsu為主啦...

2.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三十幾...(別問是幾了XD)

3.我養的男人是哪一國人?
日本

4.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只有老頭結婚啦...
肯講離過||||XD

5.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貼講、老頭、海豆、肯講、拉嚕庫

6.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貼講是香蕉吧哈哈

7.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有喔,貼講在tetsu69的時候
海豆也有幾次

8.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他們就是一家啊XD

9.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這個人心裏的認知啦(喂)

10.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沒有(哭了)

11.最想跟他說的一句話?
貼講我娶你:D

12.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什麼都好啊///口///
害林北想到BLEACH.LOVE啦XDDDD
智障到會忍不住一直尖叫爆笑阿啊馬的配音還很合嘴型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8BAjXD-2M

13.最討厭他的一件事(請舉例)?
不來台灣開演唱會XD

14.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都很愛

15.如果有機會可以換的話,希望換掉他嗎?(請附理由)
要換當初就不要養啦。

16.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嗎?(請附理由)
當然好。這還要什麼理由啊...

17.他做了什麼事情會讓自己考慮棄養?
殺人放火、做出讓人失望的事時。

18.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不一定喔
宣傳期會比較可觀XD

19.如果只能養一個男人,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複選的才答)
貼講吧

20.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單選的才答)
如果可以我覺得須賀也不錯XD

21.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不要。

22.曾經寫信給他過嗎?
沒有。
不過2005的we were born for seeing you有拜託口卡講留言拍照一起寄去v
後來的L'ArCongratulations很認真在期末考期間畫了明信片結果寄丟...(哭了),工作人員的態度有點讓人不開心...(其實也不是他們的問題啦ˊˋ)後來也沒有時間再重寄,因為不開心就沒去追後續發展,剛為了填問卷又去看了一下...朋友的有寄到...馬的我要哭了囧
幹,整個突然難過到。

23.聽到大親友說他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還沒聽過...

24.他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他難過的時候(是不會到哭泣啦XD)
像上一題那樣的事時囧

25.承上題,反之他做什麼會讓自己哈哈大笑?
以前參加的搞笑玩樂節目XD

26.如果有一天他到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而自己的反應是?
我願意(一秒)

27.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喔喔貼講你男人是老頭嗎XD

8.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
好好照顧自己
還台灣開演唱會吧XD
要一直在一起

29.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大驚跌下床吧XDD(然後來策劃仙人跳←喂)

30.如果還有時間可以重新修改上面的答案,最想修改的是哪一題?改變的答案是?(請附理由)
改什麼阿...
[PR]

by yoooou69 | 2007-03-31 02:07 | 吵鬧  

<< 橋頭糖廠、台南行 AfterEffec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