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

又從別人家幹來的...

01 要傳答出去的8個人:
趴斯

02 問題欠缺
謝謝

03 多大:
小宇宙大

04 職業:
騙吃騙喝

05 興趣:
畫、書、音樂、電視機、呆

06 喜歡的異性類型:
有好感

07 專長:
還算健康(?!) 

08 有沒有什麼證書:
心算鋼琴......?←很遜

09 有煩惱的事情嗎:
是胖子

10 喜歡和討厭的食物:
喜歡涼涼甜甜的東西討厭蔥頭韭菜噁心之類的 

11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你好嗎

12 請簡單介紹你要傳答出去的8個人:
趴斯

13 用一種動物來形容傳答給你的人:
趴斯

14 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傳答問題給你的人的角色:
趴斯

15 用一種食物來形容傳問題給你的人:
趴斯

16 用顏色來形容將接棒的8個人:
趴斯

17 最讓你感動或激動的一件事:
喜歡的人都很好

18 理想中的愛情:
包容理解

19 如果吃好吃的第一個想到誰:
不知道...應該是會想下次可以帶家人或誰來吃

20 什麼時候會想起傳問卷給你的人:
趴斯

21 最近一次哭是為什麼:
莫問

22 最讓你後悔的一件事:
後悔的事很多所以不要想

23 你最重要的東西:
家人朋友喜歡的東西

24 喜歡什麼季節:
夏天

25 最喜歡的地方是:


26 最喜歡聽的歌是哪首:
蠻多的...
最近喜歡的都會介紹在網誌裡+

27 最想去的時間空間:
啦嚕庫的演唱會
 
28 如果只剩下一天的生命,會做些什麼?:
跟喜歡的人們在一起 

29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你願意回到過去重新開始嗎?:
不用了,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更好好過。 

30 沒有麵包的愛情,你會接受嗎?:
不要
 
31 如果給你重新選擇一次的機會,你想自己變成誰?為什麼?:
不想變成誰,不過想變瘦哈哈。 

32 被點的心情如何:
趴斯←都說是幹來的了
 
33 如果你是國家領導人,你會提出什麼建議?(只能一個):
怎麼讓百姓安居樂業

34 如果你有1000萬,你怎麼用?:
帶家人出國旅行、買想要的東西、捐一點出去 

35 你最難忘的一個人是誰?
難忘的人頗多
常想起來的是一個比我矮叫我要多笑的學長→不過也只有這個片段

37 你相信愛情?
大概

38 你愛的人背叛了你,你會怎麼對他(她)(兩個人正面對著):
勉強笑一下趕快走開
(這是在演哪一齣阿XD)

39什麼時候會選擇放棄:
發現自己辦不到或沒辦法讓某人理解時

40 什麼事最讓你稱心如意:
沒有

41 寒假都在幹嘛:
吃、睡、玩樂

42 填了這麼多道題,你的最深的感受是什麼:
有的問題很老梗...

43 有沒有掛科,感受是什麼:
立體的東西跟英文體育
老娘沒在怕的啦(?!)

44 對大學生活還滿意?:
太忙

45 覺得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
是友情







如果不想要直接說就好了真的都理解
不用那麼拐彎抹角謝謝
隨便答應又不認真才討厭

[PR]

by yoooou69 | 2007-02-22 00:29 | 吵鬧  

<< 衝擊事件簿之忘了回數所以重來好了 初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