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欸豆的援軍!


連ドラ初主演の相葉に関ジャニ∞から援軍



我的媽!!!!!!!!大半夜了我好開心XDDDDDDDDDDD

HINA要去演愛拔初主役的那部日劇了啦!!!!!!!!
繼有明家兄弟、唱跳的哥哥們、還有圭茲秀二人組後!!!!
又來兩團共演啦阿啊!!vv

HINA+愛拔+佐原ミズ!!!!!!!!!!!!!!!!!!!!!!!vvvv

HINA的角色是愛拔他女兒的幼稚園老師(謝謝老媽衍生?XD)
老師不可以打小朋友的頭喔(L)
我還蠻在意拉喜一個個都去演爸爸這件事的...
而且愛拔還是初主演就演爸爸!!

佐原ミズ是我的愛!!!!!!!!!!
→她以前的名字是夢花李~還畫過逼欸樓XD

如果要說林北的感想喔,雖然很開心但...
可不可以誰去叫他們不要這麼要好XDDDDD
口卡還叫我預測拉喜十五週年跟欸豆十週年一起發單曲的可能性
靠北不要烏鴉嘴XDDDDDDDD
→如果兩團一起出你要先擔心你的財布啦(八飯都習慣了..)

最後卡兩段新聞


官網只有一點點消息
播出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十五分(是個深夜劇XD)
[PR]

by yoooou69 | 2009-08-27 03:31 | 榮斗  

<< あなた 有明家的哥哥們 >>